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春雨,真真切切地飄落在我的臉上,點滴清涼, 更多的暖意,使人精神抖擻,豪情倍增。 春雨,飄來飄去,使我在琢磨中體驗到了她的真情, 在每一寸土地和枝頭上留戀。 春雨,就如那一支彩色的畫筆, 在你我的心地細細地抒寫著充滿著激情的畫頁。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平靜和真實的喧囂, 讓許多心思都點綴上愛的命題。因此, 春雨就攜帶著希望和夢想, 就在屬于我和你的、他和她的空間里嬉戲和奉獻。 我想,春雨從不招搖,從不炫耀, 總是那樣沉穩心靈,就在每一縷的光點中 翩躚。每一句春天的諺語,和著春雨 浪漫,共同繁忙地為人們澆灌禾苗與花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縷縷輕風 撫過你的發絲 我迷離的眼 望著你 似水的容顏 沉醉在思念中 卻忘了 行走的步履 當年,只愿為你 默默守候 直到青春逝去 而今,思念越過寒冬 夢里的梅花 窗外的雪 下了一夜又一夜 只有記憶安然無恙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鳥的鳴唱,清澈,婉轉,仿佛在崇山呼喚春風,催醒層層的綠意。那崇山山野生發的草綠鵝黃,一如微瀾泛波,連綿而舒展。樹,是鳥的知音。鳥懂得樹的性情,樹更了解鳥的脾氣。而樹與鳥,時時都在呈現崇山的幽靜與安然。 樹的鄰居,還是樹。標志性的有:香樟、香榧、楓香、紅豆杉、松樹、栗樹、梭柁樹、楓楊、白果(銀杏樹),年齡都在數百年到千年之間。無論走到哪,我對上了年紀的樹都心存敬畏,它們應是山村最初,抑或最后的神靈。麻雀、山椒、畫眉、啄花,還有灰喜鵲,它們都喜歡在樹上串門,留下了飛行的弧線,起落之間,讓崇山的村莊有了靈性的話題。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熙熙的。我站在古樹下看到鳥,覺得與自然和神靈又近了一步。 山,是草木的家。春天的山野,除了蔥郁的樹,還有艾蒿、苜蓿、野菊花、益母草、車前子都長得葳蕤茂密。長相像蕨類的“飛蛾草”(碎骨補),都寄生到又粗又高的古樹上了。而樹下、草地上呢,覆盆子與野草莓不僅是視角上的點綴,還能夠給我的味蕾帶來享受,卵圓形,鮮紅,微酸,生津而開味。與覆盆子與野草莓相比,草木、山花的氣味,不僅清新,還有一絲絲的甜。一路上,即便走過橫峰的岑山、五里鋪、楓林、考坑、壺口嶺、平港、劉家塢,我的認識還是零碎的,有的也只存儲著一個點上的想象。譬如:新篁的山田,崇山的古橋和“白果園”,以及茶亭寺廢墟。甚至,我還想沿著葛溪的村莊,將紡紗、剪紙、編竹簍、磨豆腐的老人,以及打麻子粿(麻糍)的年輕人串聯起來,作一些村莊生活細節的追尋與記述,好讓更多的人感知村莊的古樸與生動。然而,這些山村都是適合慢走細品的,可惜行程太緊了,如果時間允許,我真有在山里居住幾天的沖動。 如果說,上山砍柴,山中耕作,下溪捕魚,是我們最初理想家園的生活,而雞犬相聞,還有養幾桶蜜蜂,種一畦畦蔬菜,更加有了生活的情趣與味道。到烏石頭村,炊煙正起,淡淡的,從農家木屋廚房的瓦頂上繚繞。煙囪,好比農家生活的又一鼻孔,敏感,通暢,飄出的每一縷炊煙都是生活的質感與氣息。在炊煙里,我似乎能夠聽到灶膛嗶噼的熗火聲,以及聞到山茶油醇厚的香味。而光線剛好透過瓦頂,裊裊炊煙是青色的,木屋與廚房披上了一層橘黃,尤其與院后的竹子組合一起,層次感特別強。玉米、臘肉掛在屋檐下,以及大門上未曾褪色的春聯,仿佛在農舍的黑白照片上加了色彩,讓生活的紋理進一步凸顯。路是山路,坑坑洼洼,土坎石坎也不規整。村莊的原生、古樸,似是與塵世隔絕的。我走進只有十八戶人家的烏石頭村,有一種穿越感。同行的耿立兄,坐在小竹椅上,側逆光,背景是楓香與村莊,人、樹、村莊融合的影像特別和諧。 烏石頭,應是有來由的,我問了幾個村民,答案都不一。雨水早我幾天來過,草木洗得發亮,山巖還是水滋滋的,瀑布的沖勁很猛。下到山澗,我看到了巨大的山巖,還有宛如曬場的石壁。澗中的每一塊石頭,與澗水、菖蒲一起,儼如一幅幅山水畫。澗水從石上滑過,淙淙之聲悅耳。而石壁底的深潭,映著山峰樹影。我在水潭邊撿了兩塊類似于三清山米飯石的石頭,由于路途遙遠,最終還是舍棄了。在我眼里,烏石頭村可以稱得上橫峰山水清音的代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78148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87132

arrow
arrow

    sf865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