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再貴的煙一塊錢的火機也能點著,人不分貴賤,你看不起我,我也未必看得起你。 二、說我垃圾可以,但前提是你要比我牛逼,不然你連垃圾都不如。 三、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人,你只管淡定從容心懷遠方。 四、少和狗打交道,舔你的時候活脫脫一只可愛的狗,咬你的時候硬生生的白眼狼。 五、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六、女孩子是從來不講道理的,她們的道理,就是自己的感覺。 七、在這個社會里:你老實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你單純善良了,利用你的人就多了。 八、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活該。 九、無人為你擋槍口,那就做自己的英雄。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 十、生活不僅是需要氧氣的,也需要勇氣,更得霸氣。 十一、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十二、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三、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十四、感情里吃軟不吃硬的人很容易吃虧,一方面想死要面子,維持該有的自尊,另一方面又無法安撫那顆對安全感極度匱乏的心,這種人設真是累爆了。 十五、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十六、我可以比好人更善良,也可以比壞人更兇惡,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霸氣側漏的文案 一、當有人發誓說真的愛你,別開心太早了,你小時候還發誓要當科學家呢。 二、“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三、別虛情假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結果。 四、男人這種東西,他沒事的時候你咳嗽一聲他以為你得癌了,他打游戲的時候你在他面前自殺他都看不到。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不能十全十美,但可以獨一無二。 六、我很便宜也很貴,便宜在于,我和誰在一起都不是為了錢,貴在于,我不喜歡你,你拿多少錢都砸不動我。 七、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八、走不完的路,看不遍的風景。總有人陪著你,也總有人離開你。 九、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時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十、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十一、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十二、不要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后悔的事。 十三、羨慕兩種女孩子,一種是游戲打的賊好,一種是游戲坑的一逼但是卻會撒嬌,我屬于卡在中間的,又坑又不會撒嬌,但我罵人很6。 十四、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十五、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六、霸氣側漏的說說句子,句句經典,社會人的最愛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種好自己的紅豆,別管人家的花生。該結婚的結婚吧,想單身的單身吧,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的。 二、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 三、不要相信什么言情小說里的霸道總裁愛弱智,進了社會就知道,沒有智商情商,別人都懶得跟你搭話。 四、永遠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遠不做二流版本的別人。 五、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我聽你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六、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七、命運如果注定讓我孤獨終老,看我這么努力份上讓我一夜暴富吧。 八、我泡你不是因為你長得有多漂亮,而是我看到你那騷成那樣就覺得你很好泡。 九、討厭你的人永遠都討厭你,喜歡你的人,有一天也可能討厭你,所以整天活在別人的眼光和言論下不累么。 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一、其實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不退步,該笑到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十二、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十三、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真的想見你的人,24個小時都有空。 十四、小黃人沒有肩膀照樣穿背帶褲,沒耳朵照樣戴眼鏡啊,別老埋怨你的世界缺點什么。 十五、哪有人想真的做獨立女生啊,她只是那個一直想要糖吃卻還沒有得到的女孩。 十六、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小白兔花花是兔媽媽的心肝寶貝,兔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她,她生活得無憂無慮。 一天,動物學校組織夏令營,要兩三天才能回來,自己還要找食物,做飯,動物們很高興,只有花花一點也不高興,她什么都不會做,該怎么辦呀? 第二天,動物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花花帶著媽媽也來了,動物們看到花花都很驚奇,紛紛問花花原因,直問得花花臉上通紅,渾身發燙。 出發了,兔媽媽怕花花太累,就一直背著他走,到了中午,大家都在找食物吃,只有花花是媽媽幫著找的。花花見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兔媽媽看到其他小動物都那么能干,而自己的孩子什么也不會做,想起自己以前做什么事,都包辦代替。沒能給孩子鍛煉的機會,非常后悔。可是兔媽媽明白,現在后悔也來不及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更多美文:難過

四十年前的皖西山區,梅是絕對的高頻詞,叫梅的姑娘,比現在叫“婷”叫“雅”的加在一起還要多。但是,從小就喜歡百花的我,壓根兒就沒有看到過什么是梅花。這是很奇怪的事情,因為那里可是草木豐茂的山區啊。如果有梅花,紅艷艷的,開放在冬天的雪地里,我想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視而不見的。然而更奇怪的是,明明看不到梅花,梅花卻又似乎無處不在。 四十年后,我才想明白,梅花植根于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是梅花開放的土壤。是的,在我幼時,年輕人都會唱“紅巖上紅梅開”,小學生都會背“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文化更多的人,甚至還知道“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就這樣通過口口相傳,進入到人們的腦海,成為精神層面的存在。梅花是一種文化,我們已然浸潤其中。 因時代變遷而從高峰墜落,中年的父親一無所長,但有滿腹的詩歌,他讓我知道了什么是梅花。“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這是友誼中的最深情;“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這是思念中的最溫柔;“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并作十分春”,這是寒冷中的最昂揚;“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這是困厄中的最勵志;“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這是信仰中的最堅定;“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這是堅守中的最剛強;“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這是孤傲中的最執著;“忽然一夜清香發,散作乾坤萬里春”,這是希望中的最豪邁;“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是風姿中的最超逸……爸爸說,讀懂了這些詩,就讀懂了中國的梅。四十年后,我時時想起,父親是不是也是以梅花自許?讀懂了這些詩,也就讀懂了命途多舛的父親。人強不如天強,個人的命運要服從時代的命運。 中國之大,可觀可賞的鮮花何止千千萬萬?然而詩人們只喜歡那寥寥幾種花,荷、菊、桃、杏、蘭……當然,最鐘情的還是梅花。文人墨客看花不是花,從菊花看到的是隱逸,從蘭花看到的是幽遠,從荷花看到的是高潔,從桃花看到的是榮華,從牡丹看到的是富貴,而從梅花看到的則是堅貞、執著。這種堅貞和執著,才是中華民族歷經災難,而生生不息的緣由吧。 三十多年前,我在江城蕪湖的公園里第一次看到了梅花。它們果然驚艷了我,原來冬天還有這種鮮艷的紅。 十年前,我去南京看花,梅花竟然是成片成片的,讓我隱隱失望,梅花是孤傲的堅守,何嘗需要櫻花、桃花般的云蒸霞蔚。 前年,遷至鄉下,我在院子里種下了一株梅花。花不負我,年年開放,艷麗了無趣的寒冬。 去年,我和滬上文人、出版家梅雪林相聚,說做一個以國學為主題的城市書館吧。一拍即合。他說,取啥名字?我說,你姓梅,我愛梅,就叫梅花書館。于是,在榮華富貴、溢金流銀、熙來攘往的陸家嘴,一個與錢無關的國學書館靜靜地誕生了,如在雪地里寂寞開放的一枝梅花。在梅花書館,我教孩子們詩歌,然后帶他們到世紀公園去辨識梅花。我對孩子們說,你們看,當杜鵑在溫室里裝模作樣地開放時,只有梅花真正傲霜斗雪,把春天的信息送到冰封的大地。 詠花難,詠梅花更難,這不是一句套話,從古到今詠梅花有太多好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77639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26020

arrow
arrow

    sf865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