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隨著國家生產力的不斷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的幸福指數不斷在提升,人們的消費能力也在顯著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注重改善自己的生活質量。新媒體行業的快速發展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人們在文化、娛樂上的消費支出也在不斷增多。越來越多的人走進電影院,豐富自己的業余生活。我國的電影總票房在消費者的拉動下穩步增加,中國電影市場保持長期向好的發展態勢。 每年的電影檔期都是大型的修羅場。每當假期來臨之際,各大影片會爭相競逐,各個劇組都會進行花樣百出的電影宣傳,做足噱頭,為達到最好的宣傳效果,以便在同檔期的影片競爭中脫穎而出。屆時,電影院都會迎來人潮高峰期。而在賀歲檔、五一檔、暑期檔、國慶檔等特殊節假日期間,影片競爭尤為激烈。在激烈的影片角逐中,既有票房口碑雙贏的影片,也有票房口碑都不行的影片。以往,一些大制作影片往往會在眾多影片中拔得頭籌。然而,近些年來,一些用心籌備且現實性強的中小成本“黑馬”殺出重圍,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占得一席之位。既要符合市場規律又要保持電影品質,這樣才能在眾多影片中脫穎而出,留下經得起時間和群眾檢驗的優質作品。 一、優質、高票房影片的增多 在國家政策的指引下,中國電影發展態勢一片向好,但影片的質量參差不齊。每年既有實現票房和口碑雙贏的贏家,也有票房口碑兩極分化的影片,還有票房口碑都“撲街”的劣質影片。近些年來,高票房的優質電影越來越多,總票房突破十億的影片數量也在穩步增加,每年都有不少影片“黑馬”強勢占據電影票房貢獻率的前列席位,甚至有不少優質影片在世界票房排行榜上都占得一席之位。 主旋律影片還是一如既往的穩定。主流影片在滿足觀眾期待的同時,深入挖掘精彩的中國故事,精心打磨電影腳本,不斷革新表現形式和講述方式,其承載的厚重情感和思想價值直抵人心,為觀眾不斷帶來驚喜。每年的國慶檔,主旋律影片都會是觀眾的不二之選。主旋律影片憑借其精彩的故事情節和高昂的基調,往往會使觀眾感到熱血沸騰。觀眾在觀影中可以感受到國家實力的強大和極大的民族自信。 國產動畫電影同樣表現不俗,令觀眾眼前一亮。國產動畫電影深入挖掘中國傳統文化內核,對中國傳統文化資源進行創造性發掘和現代化轉化,其精美的電影畫面和精心雕琢的故事給觀眾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觀影記憶。此外,一些文藝片憑借其細膩的情感、極具表現力的戲劇張力成功地引起觀眾的情感共鳴,令觀眾久久難忘、回味不已。 受商業氛圍的影響,商業片往往比較受電影團隊青睞。但近些年,一些優質的文藝片憑借其出色的表現,在眾多商業片中脫穎而出,實現票房口碑的雙豐收,也讓我們看見了洗盡商業鉛華之后的新的可能性。商業片仍是電影市場的主角,但不少兼具藝術性和商業性的優質的文藝片在電影市場中闖出了一條獨特的道路。這些優質、高票房影片的增多讓我們看到了中國電影的逐步發展與成熟,也讓我們更加期待中國電影的光明未來。 二、流量明星+大制作=高收益? 流量吸金不可靠,高品質才是王道。過去的“流量明星+大制作=高收益”的現象已不復存在,那些只為圈錢而不顧影片品質的電影團隊勢必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被擊敗。觀眾早已不再像過去一樣,只是簡單的觀影放松,也不再滿足于流量明星、俗套的故事情節、粗制濫造的特效,大家對影片的品質有了更高的要求。 流量藝人憑借其強大的粉絲陣容,的確是有很強大的市場號召力。他們的加入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帶動初期票房,但在經過市場和觀眾的檢驗后,那些粗制濫造的影片勢必會被淘汰,呈現高開低走的勢態。流量藝人不再是高票房的絕對保證,那些實力派演員用他們感染人心的表演也能贏得觀眾的心,帶動票房上升。演員的表演是影響影片口碑的一個重要因素。沒有感情的表演會讓影片效果大打折扣,而那些有表演張力,深入人心的表演則會讓影片錦上添花。 選擇流量明星固然是出于市場效益的考慮,但在選擇演員陣容時,電影團隊不該只顧市場而忽略電影品質。有的流量藝人空有強大的粉絲陣容,但由于演技有限,反而會拉整個電影團隊的后腿。而對整個電影團隊來說,具有票房號召力的實力演員的加入,那無疑是如虎添翼。電影團隊應該在既兼顧電影市場又保持電影制作水準的雙重要求下,選擇適合該影片的最佳演員陣容。 大制作電影由于其眾多的演員陣容,震撼的視覺效果以及其精美的畫面制作,往往會比較賣座。但隨著觀眾審美能力的提升以及其對電影品質追求的提高,那些即使制作精良但劇情落于俗套、整體質量不佳的影片會被市場淘汰。而那些雖是中小成本制作但劇情精彩、電影整體質量高的影片反而贏得觀眾青睞,票房隨著影片的高口碑而逐步增加。 一部電影是一個有機的整體,它不是局部的簡單相加,而是各個部分的有機結合。電影制作團隊不能只重視電影的某些部分,而忽視影片整體。電影團隊應該觀照影片整體,在最大的可能下實現影片的最大總和,達到“1+1gt;2”的效果。 三、精心打磨,打造優質影片 電影市場收益固然很重要,但電影團隊不應該只著眼于影片的商業收益,而忽視了影片本身的價值。電影是一門藝術,它不應該淪為名利的收割機、賺錢的工具。一部好的影片應該是能引起觀眾共鳴,給人們帶來啟迪、反思和美的感受。電影團隊不應該沉迷于浮躁的商業氛圍之中、沉醉在紙醉金迷的誘惑之中。應該不忘電影創作的初心,用匠心創作出符合社會主旋律的優質影片,讓票房、口碑兩架馬車并駕而馳。 整體是由部分組成的,一個系統的整體離不開部分的有機組合。同樣,一部好的影片也離不開電影團隊中的每個人的努力。電影編劇要深入挖掘中國文化內核,精心打磨劇本,用心寫好中國故事;演員要磨煉演技,認真揣摩角色特征,用心演繹中國故事;導演要安排統籌好整個電影團隊,用心拍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故事。電影團隊要用心制作,將每一個電影細節盡力處理好,讓每一個部分在最大的可能中創作出最大的總和。 高水準且符合觀眾審美期待的影片才是精品。電影團隊既要用心把握市場動態、順應電影市場規律,又要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精神,精心打磨影片,創作出滿足觀眾審美期待并為人民群眾所喜聞樂見的、高水準的優質影片。 即便是美玉,若是蒙上塵埃,便很難為眾人所欣賞。同樣,對于一部優質的影片,我們要盡量給其展現的機會。影業公司要多為優質影片提供機會,增加優質影片的排片率,讓優質影片能夠被更多的觀眾發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涼時我回老家為母親“送寒衣”,返京時大姐給我帶了兩樣東西,一樣是黃豆,一樣是芝麻。黃豆和芝麻都是大姐當年在自家田里種出來的,里面包含的是老家特有的地氣。大姐戴上花鏡挑選出來的黃豆,閃著金色的光亮,一粒飽似一粒。大姐把芝麻也收拾得很干凈,沒有一點兒塵土和雜質。我沒有任何推讓,就把盛黃豆和芝麻的兩個小袋子裝進了行李箱。母親不在了,這是當大姐的對弟弟的心意,我完全能夠理解。大姐對我說,黃豆可以生豆芽兒,芝麻做成芝麻鹽最好吃。我說好。 回到北京的家,我沒有犯懶,沒有把黃豆和芝麻掏出來隨手往墻角一放了事,隨即動手操作起來。制作芝麻鹽的辦法,是先把適量的芝麻放進平底鍋里炒,炒得芝麻噼里啪啦亂響,小肚子都鼓起來,然后把炒熟的芝麻倒在案板上,撒進一些細鹽,用搟面杖來回搟碾。直到把芝麻碾碎,碾出里面的麻油,并和鹽融合在一起,芝麻鹽就算做好了。用熱饅頭蘸芝麻鹽吃,或是把芝麻鹽撒進面條碗里,那叫一個香,那叫一個好吃!生豆芽兒稍稍費事一些,需要投入一定的耐心,說生豆芽兒就是生耐心也可以。這個沒問題,別的我不敢說,耐心我還是有的。我用清水把黃豆洗了一遍,再用清水把黃豆泡上。當半盆子黃豆泡得由黃到白,每一粒都白白胖胖,我就把盆子里多余的水控出來,蓋上一塊干凈的濕紗布,豆芽兒的萌生就可以期待了。期待意味著希望,有了希望不等于撒手不管,從此我就得把生豆芽兒的事放在心上,每天一早一晚都要用清水把豆子沖一沖。清水里是有營養的,也是有氧氣的,我為豆子沖水,是為其補充養和氧。每次給豆子沖水時,我都會觀察一下,看看胖豆子動靜如何,開始冒芽兒沒有。大約兩三天之后,豆子的胚芽兒就從豆子的身體里悄悄地生發出來。剛發出來的胚芽兒小小的,細細的,似乎有那么一點羞怯。而胚芽一旦有所突破,它生長起來就快了,可以說它每天都有新變化,每天都能帶給我欣喜。不能等豆芽兒長長了再吃,那樣會吃不及。豆芽兒一邊生長,我們家一邊吃。由于豆芽兒不斷生長,盆子里的豆芽兒好像不見減少似的。我們下進湯面條里煮著吃,或是炒著吃,怎么做都好吃。北京的菜市場上也有黃豆芽兒賣,但我見那些黃豆芽兒總是又粗又長,形態有些夸張,讓人一見起疑,懷疑那些豆芽兒是某種化學類的催生素或助長精在起作用,才使豆芽兒變得如此異常。我寧可不吃,也不愿到市場上買黃豆芽兒。只有我用老家的黃豆和清水生出的豆芽兒,吃起來才有豆芽兒味兒,才有家鄉味兒,心里才踏實。 除了生豆芽兒,我還在兩個花盆里種豆子。兩個玉紅色的花盆,是我和妻子過年買水仙時一并買回家的。水仙花的花期較短,只開一周左右就謝了。那么好看的花盆我舍不得扔掉,就盛一些土,在花盆里種豆子。種豆子不像生豆芽兒,生豆芽兒的目的是為了吃,而種豆子帶有試驗性,是出于一種觀賞的興趣。把土細細整過,挑出里面的小石子,均勻地埋入豆粒,澆上水,我想看看豆子能不能出苗。花盆放在陽臺上能照到陽光的地方,埋下豆種后,寫作之余,我每天都對著花盆觀察。豆子既然在清水里都能發芽兒,我相信它們在土里發芽兒發得會更旺,因為土壤才是豆子真正向往的地方。花盆里還沒有一點兒動靜,隔著土層,我就開始想象豆子在土壤里面的發展過程。在我的想象里,豆子開始發胖了,開始伸懶腰了,豆子已經起床了,在伸胳膊踢腿,馬上就要破土而出。可愛的豆子沒讓我失望,它的生發過程與我的想象幾乎同步,當我估計豆瓣該出土時,早上起來一看,好幾個豆瓣果然拱了出來。用清水生出的豆芽兒,其實是豆子的莖和根,因根無土可扎,豆瓣就不能舉起。把豆子種在花盆里就不一樣了,有土壤作基礎和依托,根就可以往下扎,豆瓣就可以往上舉。豆瓣一出土就分成了兩瓣,就是翠綠色。喜人的是,每個豆瓣上都頂著一點新土,如新娘子頭上戴的一朵花。我趕緊拿出手機,把這種美好的情景照下來。此后的每天早上,當陽光照進陽臺時,我都會為嫩綠的豆苗照相。豆苗天天向上,每天都在成長。照著照著,豆苗就展葉了,就躥莖了,眼看著盈滿了一盆,兩盆。我不指望豆子開花,更不指望豆子結果,兩盆新綠帶給我的創造性樂趣,已經使我有了收獲感,足以讓我心生愉悅。 意外的收獲來自種第二茬豆子之前。第一茬老得發黃的豆秧子拔去之后,我想讓花盆里的土休息一下,積攢一下能量。我沒有在土里施任何肥料,只是往花盆里添了一些新土,每天澆一些水,以保持土壤的濕潤。我曾當過農民,經驗告訴我,土壤里有許多微生物,只有在土壤濕潤的情況下,那些微生物才會生存,繁殖。有微生物大家族在土壤里又吃又拉,差不多等于給土壤添肥。地越干越貧,越濕越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澆過幾次水,我發現一個花盆里發出一個小芽兒。第二茬豆子還沒種,這發的是什么芽兒呢?第二天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見逐漸展開的葉片像是綠豆的葉子。好玩兒,花盆里什么時候跑進一粒綠豆呢?綠豆也是豆,既然花盆里長出了一棵綠豆苗子,那就盡它先長吧。大約過了十來天,綠豆的秧子拖長了,拖到了花盆外面。綠豆的葉子也越生越多,秧子拖到哪里,小小綠傘一樣的葉片就撐到哪里,給陽臺平添了一片綠蔭。在綠豆生長期間,我到外地出了幾天差。臨行前,我特意叮囑妻子,別忘了給綠豆澆水。妻子笑著問我:你是想讓它給你結綠豆嗎?我說:它要是愿意結,我也不反對。我出差回來的第二天早上,讓人驚喜的一幕出現了,花盆里竟開出了一朵牽牛花,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喇叭花。牽牛花是一種野生的花,它常開在河畔,地頭。牽牛花也是一種喜高的花,灌木叢上,或莊稼棵子上,都有它們舉著喇叭吹奏的身影。我沒有想到,牽牛花竟把花朵牽到我們家里來了,這怎不叫人喜出望外! 花朵的顏色是深紫色,紫色自下而上,由深到淺,淺到花朵的邊緣處,就變成了白色,等于為花朵鑲了一圈不規則的白邊。就著晨光仔細觀看,我發現花面不管是紫色,還是白色,上面都分布著一些細小的顆粒,看上去像是絨質。同時花面上如有一層熒光,在熠熠生輝,真是美麗極了!我馬上把牽牛花拍成特寫鏡頭,通過微信發給家人共享。 有心種豆豆不結,無心栽花花兒開,這是怎么回事呢?我和妻子共同回憶了一下,想起我們往花盆里添的新土是從密云的山林里取的腐殖土,土里散落的可能有牽牛花的種子。種子遇到了水分,就開始生根,發芽兒,拖秧,開花兒。 花兒是美好的,生活也是美好的。我們熱愛生活,享受生活,同時還要創造生活。只有以積極的心態,不斷創造生活,我們的生活才會更豐富,更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變情走過路上, 看陽光笑對知音。 問青山寫好故事, 數白云找道春風。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66575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59553

arrow
arrow

    sf865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